證券資訊-股市小常識
證券資訊-進場交易實習
證券資訊-衍生性商品
首頁客服專區理財教室證券資訊股市小常識
  宏遠理財教室是專為股市投資人量身訂做的,內容由淺及深循序 漸進,有股市相關單位的介紹、交易實習的概述及各式分析指標的說明等, 皆是您進入股市買賣第一張股票的最佳投資參考。


為什麼要買股票? 當您買進股票時,可能獲得以下種類之利潤?
股票利得
當買進某公司的股票,您將成為該公司的股東,只要公司經營獲利,每年可獲得公司配發的股票股利或股息。

價差利得
於股票低價時買進、而以較高價格賣出,這中間的價差也就是買賣股票的價差利得。

增資認股利得
發行公司因業務擴大或擴建新廠須增加資本時,股東有優先認購的權利,若股票的市價大於認購價格時,其間可賺得的價差就是增資認股利得。
 

  宏遠證券:台北市信義路4段236號3至5,7樓  電話:02-2700-8899  電子交易諮詢專線 0800-031-122 
本網站之創作資料著作權屬宏遠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並受著作權法之保護 Copyright by Horizon Securities Corp.